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盗笔同人1

太喜欢腊七小雪的盗笔同人了,忍不住开了脑洞,为我们兄妹情打电话。

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系统,我有机会再去盗墓笔记吗?”

燕小芙躺在沙发上,用手盖住眼睛。

曾经她做过很多次这个动作,甚至和小哥一起。

她想小哥了,想吴邪和胖子了。

虽然她知道现在就算去了盗墓笔记也看不到小哥,但她也想去看看吴邪。

那个曾经那样天真无邪的吴邪,会变成那个掌控一切的邪帝。

她真的不忍心呐!

所以就算她知道不能为他做什么,也想去看看他。

那时候的吴邪没有强大的张起灵在身边保驾护航,也没有胖子在身边逗趣提点。他只有自己一个人,强迫自己将感情和理智分开。强迫自己忘掉一切,变得捉摸不透,让自己成为他三叔那样的人。

她想陪陪他,仅此而已。

“主播无权选择直播位面”

系统冷冰冰的声音打破燕小芙的世界。

那双被盖住的眼睛不经湿润了,一滴泪轻轻静静地落尽沙发枕里。

…………

燕小芙不知道又去了多少位面,她看到了好多人,认识了好多人。有了许多的新朋友,但心底始终有那么一个地方是为铁三角留着的。是为那个没有血缘关系,却会转身救她,会在她“失忆”后跟她说“我是你哥”的人留着。

按照惯例休息了两个月后,燕小芙再一次进入直播工作。

燕小芙看着眼前这黄沙漫漫的样子,懵掉了。

“系统,你把我直接送进了沙漠?我什么都没准备啊”

燕小芙抓狂的跺跺脚。

“主播的存粮可以活着走出沙漠”

系统是经过计算的,那要是传到穷凶极恶的地方,主播死了亏的不是它嘛。

燕小芙将自己放在系统空间的背包拿出来,找出了一部分粮食和水,放进背包,把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。

“开启直播”

燕小芙眺望着绵绵黄沙,即使曾经看到过沙漠,再次站在沙漠里还是为大自然的神奇而震惊。

“啊啊啊啊啊,大胭脂你终于开盗笔了”

“我的小哥啊啊啊”

“WC,胭脂是真进沙漠了”

看着弹幕里面不一般的躁动,燕小芙这才发现这次的直播位面竟然是盗笔。

燕小芙怔怔的看着那几个字,心里一阵酸楚涌上来,感觉自己特想哭,她到底还是来了这里。

到底还能见到吴邪他们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42)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