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三生三世(2)

实在喜欢胭脂,忍不住开了这个。

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别的是我乱想的。

__________

燕小芙看见了一支笔,名字叫“虚实笔”。

系统商店对它的介绍是这样的:想要成为马良吗?你们之间就差这一支笔....

“主播,这次的位面有大佬,劝你还是选个能遮掩身份的”

系统看着一无所知的燕小芙,忍不住在心里叹口气。还是发出了劝告。

毕竟是自己选的主播,再zz还是得走下去啊!

要不然还能离咋的。(咳咳,扯远了~~)

燕小芙还没看完虚实笔的介绍,就被系统吓了一大跳。

大佬???

我这次是到了个啥位面呐?不会是修仙位面,整天法术攻击吧。

尽管心里吐槽,燕小芙还是乖乖的听了系统的话。毕竟系统都这样说了,她不照做,只怕刚到位面就被人弄死了。

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,直播间观众的心灵健康,燕小芙就在系统的指导下选了那个隐玉。

花费了她上个位面得到的报酬的一半啊!!!

好贵啊!

燕小芙的内心在滴血。这个位面要是没啥好玩的,她就要血亏了。

不过贵也还是有贵的道理的。

这个隐玉只有指甲盖大小,且不是一次性用品。

到时候将它放在耳朵上,将它变成耳环也不会有掉下来的风险。

选好物品已经到了直播时间了。

燕小芙睁眼就看见了围在身边的人。

身子一僵,还没反应过来。就听见围在自己身边人的声音。

“老凤凰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长的不一般的鲤鱼精?”

“是啊!就你经常垂钓的那个塘子里的。这条鱼通身皆为大红,不似寻常。我看它有开灵迹象,就一直留意着。”

燕小芙惊讶的睁大了眼睛。什么鬼?

我是条鲤鱼精?

那我要不要以后去跳个龙门,成条龙啊。

“真真,你瞧着这小鲤鱼,莫不是还没反应过来?”这声音带着一点清冽,却又即为温和。

燕小芙一呆,猛地低头一看,才发现自己在塘子里边。

我的妈呀!

还没摸清楚状况的燕小芙也不敢乱出声。

只是七手八脚的从塘子里爬了出来。身上还是那身大红的袍子,有点像全职位面里她日月教主的那身衣裳。

爬出来就在那站着,垂着头,偷偷地看着之前说话的那两人。

评论(8)
热度(29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