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三生三世(4)

喜欢胭脂,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主播,这是个和谐的位面。你要相信你自己。加油!”

听着系统机械的声音里带着丝丝嘲意,燕小芙一个激灵。

“哼,我胭脂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,还会怕?”

这话是说出去了,燕小芙昂着头,向着不远处的石桌走去。

“胭脂又在装bi了…23333”

“哈哈,胭脂别怂,直接干”

“大胭脂霸气”

直播间永远不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。他们只想这个越闹越好玩。

燕小芙坐在石凳上,托着腮。

大话是说出去了,这个该怎么弄呢?

罢了,还是先看看折颜给了什么吧!

燕小芙摸摸额头,嗯…什么也没发生。

不信邪的又摸摸额头,还是没动静。

不是让我学说话吗?这玩意咋弄的?

“系统,系统,这个怎么弄呀?”

“哼哼,见过大风大浪的主播怎么会没办法呢?”

系统没有人那种音调,却还是能听出里边的阴阳怪气。

“统哥,嘿嘿”

燕小芙怂怂的马上表了态。

“主播不是这个位面原住民,身份是系统给的,现在没有法力。主播要学习额头的内容要依靠系统的力量。只要主播在脑海里想着打开额头的东西就行了。”

系统也没为难燕小芙,直接告诉她答案。

燕小芙照着系统的方法,看到了折颜给的东西,那里边除了语言的学习,还有修炼的方法。

折颜对她也还是不错了。许是生在这桃林,被折颜当做了自己人。

燕小芙想着不由得笑了起来,自己人好啊!

自己人就代表她有靠山了。

那她就可以好好的浪了。

燕小芙想着都快美死了。有人罩着,不用拼命多好啊!

现在还是先把这边的语言搞通,免得话都说不了。毕竟这个不爱说话和不会说话可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不会说话,要搁哪天求救都不会那就太尴尬太惨了。

“胭脂,看折颜大帅哥!”

“我要看真真”

“真真是折颜的,你瞎看什么”

直播间的观众一振嚎叫

“我在学习,完成折颜给的任务”燕小芙低声的对着直播间观众说道。

还时不时看看塘子边的人。毕竟这是个有神仙的地方,她以后还是少这样说话为好。免得被抓住了没处说。

“学习?胭脂你家编剧又给了你个低龄儿童人设吗?”

“神特么的低龄儿童”

“话说胭脂这次又改变人设了吗?”

燕小芙无语,我就说了个学习,怎么就低龄儿童了,看不起学习啊!

没回答直播间谜一样的话语,燕小芙将镜头调到了桃林,那边很美。大片大片的桃树开着花,粉嫩粉嫩的。在微风轻抚中花瓣肆意飞舞,极有意境。

“不愧是土豪,为了拍戏,这是特意栽了个十里桃林呐!”

“万一是特效呢?楼上”

“楼上是看不起我大胭脂土豪吗?张家古楼,云顶天宫我们胭脂都弄出来了,十里桃林算啥”

燕小芙没管直播间的动静,她正在专心学习。但是,好像效果不大。

(委屈脸)

“系统,有啥可以学习辅助不?按我这么学下去,我到直播结束也不一定学会啊”

“你把我丢这里来,以前龙族还能靠观众翻译,这次不行啊,你必须给我个交代,不能坑我呀”

燕小芙忍了会还是没忍住问系统要了外挂。好在系统也觉得燕小芙这货短时间学不会这么复杂的语言,为了不影响直播效果,系统爽快的帮助燕小芙学会了折颜给的东西。

评论(6)
热度(2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