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三生三世(5)

喜欢胭脂,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胭脂,看折颜”

“看白真,桃林看够了”

“我要真真,我要真真呐!”

为了看美男,直播间观众闹翻了天,燕小芙没法子,只好起身,去了折颜白真垂钓的地方。

随着燕小芙的靠近,直播间也出现了折颜白真那各有特色的帅脸。

不同于白真的清冷,折颜是那种很有岁月沉淀温和又不失清冽美。带着丝丝傲气,那是他骨子里透出来的东西。

凤凰啊,这天地间第一只凤凰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直播间被刷屏,管理员禁也禁不过来。直接全员禁言了。

以前出现会这种情况都是有小哥在,现在看到这种美男,直播间也炸了。

哼,一群颜狗。

好吧,我想小哥了。燕小芙心里浮起一阵悲伤,此生,我还能再见到你吗?张起灵,小哥,哥。

甩甩头,把那些东西都甩出去。

折颜看见走过来的燕小芙,笑道:“黎赫,我是折颜,你唤一声来听听。”

一旁的白真白了折颜一眼

“老不正经”

却也转头看向燕小芙。

燕小芙被他俩看的手心都出汗了,心里吐槽,我这是被当一岁小孩逗了?

“折…颜”

吐槽归吐槽,大腿该抱还得抱。

“哈哈,你要多说,才能流畅啊”

一旁的白真也来了兴致。

“我是白真,黎赫也唤我一声可好?”

勾人的声音响起,燕小芙心里翻了个白眼。面上却乖乖的,也唤了声“白…真”

白真脸上浮起笑意,许是觉得燕小芙乖巧,便让燕小芙到他跟前。

“阿赫修炼可有不懂的,皆可问我”

燕小芙看坐着两人,她站着,俯视着白真总感觉不对。抱大腿总得有个抱大腿的态度,一把蹲了下来。看着再次比她高的白真,燕小芙点点头。

这样才对嘛,现在的我就得狗着。要不然这些大佬分分钟虐她。

“哇,胭脂是哪里找的这么帅的演员”

“好符合真真的气质啊”

“我宣你啊,折颜,这颜我太可了”

在地上捡的呗,我还能上哪给找个白真。这可是真·九尾狐,不是闹着玩的。

尖叫归尖叫,直播间为了这两张脸开启了狂欢,各路土豪纷纷刷起了礼物。

看着下面疯狂出现的狐狸,凤凰也知道他们有多喜欢这两人。

颜狗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。

燕小芙自己也是个颜狗,能这样近距离看着人家,她心里不无得意。

好在燕小芙如今在白真折颜面前那就是个小宝宝,刚化形连说话都不利索。

白真看燕小芙盯着自己,笑了笑揉了揉燕小芙的头就再次专注垂钓了,燕小芙想着可以修炼,就直接在旁边盘腿坐了下来。

她也不懂什么修炼,只电视剧里边都是这样演的嘛,就先学着。

“系统,我要是在这边修炼有成,别的位面可以用不?”

本着有疑问就求助的态度,燕小芙再一次找到了系统。

“位面之间又不一样的规则,主播的能力也会受到相应程度的压制。”

“那我去大白的那里能用不?”

燕小芙也不贪心,像现代全职位面没用就没用呗,只是聊斋这种有点能力自保也是好的。

“该位面存在妖鬼,应当在一定程度可以使用。”

“那就好,那就好”

燕小芙得到了肯定,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。

肯定得努力啊,这可关系到以后的幸福生活呢。

燕小芙在脑子里边找到折颜给的修炼册子,就一门心思开始修炼了。

同时她也将直播间的隐藏摄像头对着白真折颜两位。

________

折颜,白真都是我心里根据电视剧改的,不符合的地方凑合着看吧。

燕小芙进入三生三世的时间大概在白浅去拜师学艺那里。

评论(6)
热度(2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