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三生三世(6)

喜欢胭脂,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颜值的力量为我的直播大业添砖加瓦。

燕小芙不再管旁的,只一心研究她的修炼册子

丹田……筋脉……还有什么法力运转……

燕小芙将她能看到的都翻了一遍(折颜将后面设了禁止,她修为不到看不见)

还是不能理解这讲的是啥。

让她一个现代人连奇经八脉都不懂得人修炼,这糊里糊涂的,只怕要出岔子。

燕小芙无奈的睁开了眼,看了看跟前的白真。

“我这个问了出去,他会不会当我是傻子?”

心里纠结了一下,燕小芙深吸一口气。脸上荡起谄媚的笑。

“白……真,这个……怎么……做……啊?”

作为一个合格的主播,燕小芙表示我是不会崩人设滴,我可是时时刻刻都记着,现在的“黎赫”可是说话不利索呢!

白真看着燕小芙,为她的“结巴”叹口气。

“哪不会?”

“那都……不……会”

燕小芙小声地答到。

…………

白真的眉梢动了动,嘴巴张开想怼燕小芙,但看着垂下去的头。又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。

“修炼讲究大周天,小周天,法力的运转。此处为丹田,狐身奇经八脉同你不一样。你……”

燕小芙愣愣的听着,看着白真大概肚脐的位置。

这就是丹田?那法力又是怎么来的?

白真被燕小芙的目光盯着,不自在的咳了咳。

燕小芙就像没听到一般,也许确实没听到,(小燕儿的屏蔽功能可不能小觑)仍旧盯着那处发着呆。

白真被看的实在恼了,她这目光委实放肆了点。他一贯知道别人爱瞧他的脸,习惯了加上他性子在哪里,倒也挡了波人。

如今燕小芙却是盯着那处,他脸皮也没小五那般厚实的。

“黎赫”,白真猛地喝道。

燕小芙瞬间回过神来,一旁的折颜却瞧好戏一般,笑意盈盈。

燕小芙看着白真耳廓隐隐的绯红,才记起自己刚刚在干什么。

燕小芙,你要死啊!这会子出什么神呐!

为了保持自己纯洁的人设,燕小芙憋的整张脸红红的,那双有着星空的眼睛雾蒙蒙的,叫白真倒不知怎样了。

“罢了,你这小鲤鱼还是自去问那老凤凰吧!”免得搞得好似我在欺负你。

这后半句他自是未曾说出口的。

折颜看够了白真的笑话,倒也唤了燕小芙过来,细细的给她讲了这修炼的诸多事宜。

要不怎么说,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呐!

这老凤凰都不知活了多少岁月,修炼事宜讲的头头是道。连燕小芙这门外汉也是听懂了。

“胭脂,带我一个,我也想听折颜讲课”

“胭脂太厉害了,总能找到这种超神演员”

“我想看白真的真身”

评论(9)
热度(2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