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盗笔同人2

太喜欢腊七小雪的盗笔同人了,忍不住开了脑洞,为我们兄妹情打电话。

原著属于腊七小雪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燕小芙努力的将眼里的泪水憋回去,她不能哭,刚进直播就哭被观众看到要被笑死了。

我回来了,小哥,你还好吗?我好想你啊!

燕小芙在心底大声的叫着。脸上是压抑不住的开心。

“这是在沙海里面吗?”

“楼上是在说废话吗?盗笔只有沙海里有着沙漠啊”

“我的邪帝,我的鸭梨”

燕小芙的脸僵了一瞬,邪帝啊!她曾想过看着他,不想他孤身一人,但没想到来到这里就是沙海了。

也许是她太过贪心了吧,梦想着陪吴邪成长,却也知道那是他的必经之路,只要那个小三爷没放下执念,就永远会前行的路,那条路容不下她,就算来了,她也做不了吴邪手中的助力,因为她是个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了的人。

但还能见到他们,这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。

燕小芙知道那些话只是在骗自己,为自己开脱,却没有办法。毕竟她只是个主播,没有选择位面的权力,她只是个死了好多次的普通人。

人总是这样的,会逃避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。即使不应该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,却总也忍不住的责怪自己。

燕小芙甩甩头,她来这里不是伤春悲秋的,她在吴邪眼里是个粽子,是个不爱说话的粽子。

燕小芙套上自己的红套头衫,拿出了自己的黑金剑,还有那个小花友情赞助的剑匣。

闷油瓶的妹妹拖油瓶又回来啦!

燕小芙打开自己的地图,看着那些黄点中显眼的绿点,她有种感觉,那就是吴邪。

只是现在的自己出去会给他造成伤害吗?

她是想护着他的,不是来伤害他的。

燕小芙迟疑了。但很快直播间的观众就开始怂恿她。

“胭脂,我们要看邪帝”

“我想看小哥,可不可以”

“楼上是个假粉吧,沙海里哪来的小哥”

“胭脂你不给我看邪帝我明天就给你寄刀片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弹幕里诸如此类话语还有许多,燕小芙就知道他们一定会怂恿她的。但她也好想去啊!

吴邪,我来啦!!!

燕小芙看着地图,她也没打算直接去吴邪面前,毕竟这个她不好解释自己是怎么出现的。

燕小芙的地图只能告知她大概的位置,所以她决定用神行去一个离吴邪不远的地方。

她要跟着他进古潼京,她要保护他去西藏。

事实证明燕小芙是对的,吴邪现在不是吴邪,她要是大大咧咧的冲到他跟前只怕会被打。一个脑瓜崩肯定是逃不了的。

现在她哥不在,天真吴邪又变成了邪帝,这个脑瓜崩要是弹了,她也只能用死鱼眼看着吴邪,瞪他两眼。别的也只能看看可不可以等小哥回来跟他告状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713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