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色蒲公英

位面直播盗笔同人番外一

这个算是小燕儿走后的故事,不按照三叔原文顺序来了,有些地点是我胡乱写的,请不要较真哈。


希望大家阅读快乐呀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- ̗̀(๑ᵔ⌔ᵔ๑)


三年一晃而过,他们三个还是在雨村养老,偶尔会出来看看,免得与时代脱轨。认识的朋友有些也会来雨村待上几天放松心情。


小花也来过,还有秀秀,他们也学着他来躲躲懒,只是都是当家人,忙里偷闲过几日已经是快活似神仙,他也不过是仗着家里长辈还在,还可以浪几年。


在这地方看到小花就想起大妹子,哦,对了是小芙,她叫燕小芙。叫惯大妹子他已是改不了口,如果她还在那他兴许还能改回来,只是斯人已远去,徒留心上悲。


想起当初她走之前说的会唱戏,想和小花唱霸王别姬,可惜还是没能实现。他们没有听到她的戏,她也没能与小花共唱一出戏。


这样的生活当真是极好的,他选择性的忘记还没回家的三叔和解叔叔 ,只看着眼前张起灵十三年不变的眉眼和胖子鬓边渐渐花白的头发。那阴暗晦涩的十年里他的身体偶尔也会对他发出抗议,如今倒是什么都没有。


想来是大妹子那枚药的缘故。有些人就是这样即使已经离去,却仍旧影响着他的生活。潘子是这样,小燕儿也是这样。只是他都留不住他们,握不住那一双双垂下去的手。


吴邪有时候还是会感慨,想起被他拉入局中的黎簇,想起离去的那些人。只是也只是感慨了,现在他只想好好和他的兄弟养老。


“叮叮~~叮叮~~”深山老林的电话信号总是不太好的,吴邪扒拉着周围的草,一手接着电话。


“喂,哪位?”


“小三爷,花爷下地三天了,叮嘱我们三天他还没消息就打电话给您。”


“什么!小花去哪儿了?”吴邪一惊,小花既然事先就留口信儿此行当是有危险。“算了,你马上赶往杭州,给我订三张机票,我马上回来!”


“是!”


吴邪挂了电话飞奔回雨村家里,脸色沉着,进屋就道:“胖子,小哥,我们马上回杭州,小花出事儿了。”


“我靠,大花去哪儿了?”胖子瘫在沙发上的身子“腾”的一下就起来了。


“不知道,回去再说。”


“好嘞,咱三个重出江湖了这是。”


“屁的,救完花儿我们又回来!”


说话之间已经将门锁上,三个人急冲冲的回了杭州。


刚到就立马准备工具,半刻没耽搁。


“说吧,小花去哪儿?”电话上不方便的现在都要挖出来,知道的越多他们救人的把握就越大。


“小三爷,花爷去了安徽芜镇,只知道那儿好像有个明朝大墓,别的小的也不清楚。”


“明朝?”年代不甚久远,为什么会让小花亲自下地呢?明朝大墓在安徽一带的,谁的墓?吴邪使劲开动着他那有点生锈的脑袋。


“天真,这你不知道的大墓多了去,咱还是拿着资料先出发吧!”胖子看吴邪自虐般的敲脑袋,不由得开口。


铁三角带着非要跟上的坎肩启程前往安徽芜镇,为赶时间直接飞往安徽,选了离目的地最近的地方。马不停蹄的赶到芜镇,一去打听才知道小花一行人在芜镇并无停留他们去了别的地方。


一个小镇下面还是有极多小村庄,又没有线索他去了哪个村子,当真叫吴邪着急。


“打听一下这儿有没有一个姓刘的村子?”一路睡过来的闷油瓶开口就是爆炸性消息。


“嗯?这个有什么关系吗?”坎肩看着张起灵,对这个自家老板挂心十年的人是掩饰不住的好奇。


张起灵撇了他一眼,道:“资料里出现最多的姓氏就是刘。”


胖子一拍手,道:“小哥就是机灵,这村庄以前大多都是按照姓氏居住形成的,咱们直接找村子就是了。”


“大哥,这个刘家村往哪儿走呀”坎肩立马就去询问,结果拉着个人一问,那个大哥怪异的看了他一眼,摇摇头表示不知道,扯回自己的胳膊走了。


评论(31)
热度(58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色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